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雜貨,不鏽鋼環保餐具 klasich域名轉讓

環保餐具.tw
不鏽鋼環保餐具中鋼紀念品 環保餐具吸睛
完整圖文請見 2022-04-19 經濟日報高雄報導

備受市場期待的中鋼(2002)股東會紀念品昨(18)日亮相,今年特別訂製外出旅遊必備兼可宜家使用的個人專屬抗菌餐具「精緻鈦ONE戶外型環保餐具」。由於該公司紀念品一向深獲小股東喜愛,今年勢必再掀話題。

中鋼指出,紀念品包含一組湯匙及叉子,其中,金屬件部分採用純鈦製作,而握把塑料更添加日本抗菌材料,使產品同時具有純鈦材質輕、堅固耐用且材料抗菌等特性,是國人防疫期間外出用餐的最佳良伴,並期望藉由減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,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此次紀念品外觀採活潑色調且相當輕巧,並採用「開、轉、扣」匙面不碰手設計,使用時可避免以手直接碰觸食器表面,使用完方便拆洗擦拭,晾乾後亦可輕鬆收納並任意吊掛隨身攜帶。整體而言兼具便利、實用及時尚,不論身處戶外或室內,皆能體驗「鈦ONE在手,即時知味」的生活樂趣,隨時隨地享受食物的美味... 不鏽鋼環保餐具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41/6249041